最重要的


今天在餵欣兒的時候想到了爸爸,
上禮拜打電話回家,和他閒聊了一下,他祝賀我生日快樂,我很感動。

爸爸今年72歲了,每年他都記得我的生日,
有時候他寫家書祝賀,有時候他在電話上告訴我,
雖然我不常打電話回家,跟看似嚴肅的父親也沒有常談心,
但是我知道他常常想念我,每次掛電話之前,
總要跟我說:要注意身體健康啊,事業工作成就都是其次,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

我現在當了媽媽,才了解他為什麼每次都這麼說,
對於自己的小孩,最最希望的就是他們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。
這就是對上天最大的請求。

於是對於這樣的請求,我很認真的努力實行。
即使現在離家好遠,爸爸媽媽也不用擔心,
當然,我也希望他們不要讓我擔心。
下次打電話回家,要囉嗦他們每天運動,多吃蔬果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G尿布 環保尿布

子宮頸抹片檢查與道德感滿分的義工媽媽

Evian穿溜冰鞋的寶寶